我要离开我的桃花源。
手速很慢,坑填不完,喜欢就写。

〖没写完的歌词〗天命孤勇

宿眠在 万缚之中
画地为囚还如何徨徨相拥
久醉着最冰冷最坚固的蛹
是池鱼最偏宠最执拗的忠
最岁比天寿 最心有疯魔

是井底寸天愚才凋朽
或是曾经沧海醒醉为某
是人间业障向死而活
或是焚骨心火只与一捧

要一瞥惊鸿 还要最壮烈扑火
要偏执占有 还要同岁月蹉跎
我痴愿恐说 难道该贻笑与众?

摇曳于 恶浪之中
雕骨为柱尚可乘千钧天穹
还说着最附骨最绵长的梦
是痴人最无常最惊惶形容
最不可道破 最虔诚附庸

是大厦倾前无畏而勇
或是甘于天谴淋漓向痛
是荒唐臆度囹圄一梦
或是亦蝶亦我流离失所

要饮鸩止渴 还要任天地倾崩
要吞忍情锋 还要向世人缄口
我溺于我梦 难道该自食苦果?
  

评论(2)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